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連浮雲都覺得憂傷的日子沒法過了.



今天去排練的時候忘記帶手機....

取回了akira的衣服.感謝華姐在我百般的哀求下把衣服遲到一天給了我.雖然我親眼看見昨天PP才定了今天您就打電話通知他來取還說拖了那麼久等等云云..啊哈哈哈哈我沒有介意的真的沒有哦[掀桌]

吃飯的時候提到akira的事情便拿出存圖的psp給pp看我從日站上搜到的akira的圖.但是他竟然看完想要繼續看我其他的文件夾.我忽然意識到不好!我給他出賀圖的人物資料全部在裡面.於是急忙奪回.結果他各種無恥的脅迫我最後用粗暴的手段光天化日之下不顧路人看待我那明顯流露出來的憐憫神情把psp從我手中奪取過去.看完之候嘴角浮現出陰險至極的笑容,之後還恬不知恥的把圖展現給我看說,我什麼也沒看見.

怎麼可以這樣21834;啊啊&#!!!!!!!!!!!!!!!!!!!!雖然最後我不小心把我兩套都要出的事情說出來了但是...但是都是你們不好T皿T...

好吧就是雷音·杰拉爾·祭庫任你們這群混蛋我終於踏實了我也是沒有秘密的人了TVT

然後回家看到手機里很多信息和電話OTL..lost你好可愛///後來電話溝通了上海奇妙之旅.比如椰子君的可愛和ab小人妻的天然呆事件1,2~聽到連作為北京公認萌受的lost都可以高呼"好爽!!!!"的壓倒對方的人們,覺得更加期待上海之旅////噢噢到時候我會好好振作的[握拳]//////

然後看到了D壞蛋放出來的視頻/////包括海邊的high和久違的rl囧OTL..D你等著我的復仇吧啊啊啊啊啊!!!!!![燃]既然你們都放了我也放出來好了TVT...

海灘視頻 HOST CLUB + GUNDAM-00

豪言壯語請自動忽略我們的牛逼就在於high了就肆無忌憚的說high話TVT



這個是雙子在試著自拍時候的小插曲///我終於知道D你是個隨時過著視頻人生的人[誰在慫恿這個人看銀魂我和誰掀桌哦]



你們可愛到死/////



RL視頻 悲情的囧RL.....

我爲什麼看起來那麼胖那麼肥[好吧其實就是很胖很肥的]OTL...這個時候是每天吃五頓正餐的時候吧好懷念..不,好不應該!!臉比北戴河到底圓了多少啊OTL..加上陽光的照射OTL...PP謝謝你會PS謝謝你[淚流滿面]///

最關鍵的是,你們看D到底有多賤一邊趁我們無法自由動一邊錄一邊哼歌...倒塌..



看了之後對自己的胖瘦更加在意,一點都不想吃東西了OTL明天是最關鍵的一天誰叫我吃東西誰是歷史的罪人[何?!]...........但是誰請我吃披薩我會愛誰一輩子的TVT///[喂!]

然後試了一下衣服帶上假毛照了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辦看完lost的我除了"不要出了吧"之外完全沒想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lost你太MOE了~!!!!!!!!!快讓我抱抱啊啊啊///////////////////////戳戳戳/////

large_Almr_6776h2000631.jpg

我的老臉...於是想反正我是一張有眼圈的老臉了還是用僅剩的一天時間思考怎么化妝彌補我的小眼睛眼圈以及其他種種好了[憂傷]///然後lost小混蛋TVT....雖然很不甘心但是依然期待著10+rin X akira哦/////你真TNND太萌了!!!!

明天的行程是11點北影排練 ->1點和月月去天橋搞頭髮 ->去找sui ->西單買鞋和隱形眼鏡 ->回家造型頭髮試妝.

恩...睡覺把明天不要遲到TVT///









Copyright © 九賜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