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Mein Gott!


全ての地図いつかはこの手に、 笑いながら駆け抜けるぜ



フリッツ親父時代軍服ver

打頭陣的原來是你嗎!!!

我本以為會場對於我來說太遙遠了,但是wed的到來給了老年人一些活力[閃耀

很早很早以前..決定和wed子一起為不憫和小少爺的本子做看板應援.但是在我不知道的地方發生了一些莫名的事情使得本子他出了點問題,於是我們的存在就變得有些尷尬oiz 幸而wed願意繼續貫徹之前的計劃,我終於能出一次阿普了TV T

但是...重要的假髮他在出之前沒能寄到...oiz 該怎麼說呢,我覺得拍下來了但是事實上並沒有....於是我只有拿已經變成了達卡假髮的X月版普毛拼命想要洗掉前面的那些紅色...oiz 之後經過我的各種修剪,效果依然不是很佳T T

主要我很在意這個顏色啦...

果然我覺得不憫不是白髮[轉目]但是關鍵時刻也估計不了太多了總比髮好多了...||||

後來我們還在wed子的提一下穿上了俺樣T恤和沒有袋鼠T恤////

那天很快樂的,也見到不少老朋友XDDD

雖然很想和一些中意的coser們合影,但是考慮到自己的頭髮果然還是下次有緣再..

一整天也辛苦了ken,明明自己沒有出任何東西還以可愛的小報記者的形象跟著我們東奔西跑,非常辛苦.大部份的照片都是他幫我們留下來的,否則連紀念也沒有TV T

同樣特意來幫我們留下紀念的還有銀子,大老遠地過來很快就走了,都沒怎麼好好聊,真是過意不去TV T

於是放些紀念XD




嘿嘿嘿嘿嘿嘿////



途中遇到水三小光f和四季,剛好wed子對人大的標誌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提出合影,勇敢的小光光和我們站到了一起!!!雖然是後加入的,但是大家不覺得小光光的姿勢以及神態最標準最傳情達意嗎!!!這就是個人實力的差距,我也會再接再的[握拳]



在...在風和日麗的這一天我遇到了偶像[倒地

在偶像說出自己的大名的瞬間及之後5秒我還渾然不知狀況,太好了,幸虧身邊跟著聰明人TV T

特別小巧的兩隻>////A//////<請注意看他們翹起的小腿XDDDD



在之後就換上了俺樣T恤和沒有袋鼠T恤,瞬間覺得涼快了很多///



禁欲的小少爺真是太美了TV T...

肩膀上的小鳥是kenken的親友為他做的,肯借給我真是太謝謝了[淚

自從到了我家我就每天和他一起睡XDDD



最後放上三個人的合照///

Copyright © 九賜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