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rom 天戒


是誰傳給你這份卷子的 :天戒君

你們認識多久了:從農大左右開始吧.

Ta對你來說重要嗎:從某種意義上來說..?

與TA的關系是:朋友

佩服他什麼:很會跳宅舞

你覺得TA的個性如何:很自然

你現期的心願是:想買到白條的布?
Q1:你的大名?
九賜

Q2:你覺得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為什麼?
我覺得都很重要.因為感情本身就是重要的不可以忽略的=u=

Q3:你相信天長地久嗎?
人生命也長不過百來年而已,有什麼資格談這些|||

Q4:你現在過得快樂嗎?
還好///

Q5:如果有秘密.你真的會做到坦白的告訴對方嗎?
對方是..?

Q6:喜歡小baby嗎?
超級討厭.

Q7:覺得友情是永遠的麼?
望Q3.

Q8:希望自己多少歲結婚?
30歲以前..?

Q9:你會為他(她)做自己從來不會做的事情?
為誰?唉人總是要有第一次的嘛.

Q10:你覺得女生卷發好還是直發好?
分不同的人而異.

Q11:最想去哪裏旅遊?
意大利...也想要去加里寧格勒看一看啊.

Q12: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
有太多呢

Q13:如果愛一個人,是不是要拼命挽回TA?
看情況..

Q14: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個人是誰?
當時為誰煩惱就會想起誰吧.

Q15:你會愛TA一輩子麼?
再議....

Q16: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你會選哪個?
...........這種...我不太擅長...

Q17:你會以何種方式表現你對他(她)的愛?
放在心裡?

Q18:如果你想痛扁一個人,你希望那個人是?
哦......我想痛扁3個人...

Q19:你會後悔過自己的決定嗎?
太多啦TAT

Q20:現在最迷什麼:
還和以前一樣.

Q21:你是好孩子嗎?
恩!

Q22:覺得愛情和面包哪個重要?
都重要[喂

Q23: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樣?
TAAAAAAAAAAAT!!!!!!!!!!!!!!!!!!!!

Q24:如果你的BF(GF)經常不回家的話,你會怎樣?
........家?

Q25:心煩的時候要怎麽辦哦?
分散一下注意力.扒一下mad或者聽聽抓什麼的.

Q26:你是個記仇的人麽?
有些時候是很記仇的[驕傲///

Q27:覺得現在什麼對你最重要?
和以前一樣

Q28:你哪年哪月哪日降世?
....說的那麼文藝其實就是問生日不是麼||||

Q29:如果可以你想要在哪裏舉辦你的婚禮?
.........再議.

Q30:最懷念的是什麼?
不管是什麼快樂的時候,都很懷念.

Q31:怎樣可以忘記煩惱,使自己開心?
投入去能從中獲得快樂的事情中

Q32:你是個懂得珍惜的人嗎?還是更多的是失去後才懂得?
是.

Q33:你希望你有個怎麼樣的生活?
更自由的...(有錢就好啦

Q34:如果上帝可以告訴你一件發生在你身上的未來的事,你會問什麼?
你打算欺負我到何時TVT

Q35:有沒有過大腦一片空白,不能支配自己的瞬間?(除了喝醉酒以後啊)
很多時候我在表情上流露出..不能支配的...

Q36:你不會原諒你的TA做錯事嗎?
發生了才會知道可不可以接受.

Q37:今兒想我了嗎?
想起來啦///

Q38:你現在幸福嗎?
恩還好.

Q39:你覺得我怎麼樣?
請讓我們更多瞭解吧><

Q40:你有一顆一定娶(嫁)TA的心嗎?如果沒有,那你有信心嗎?
沒有

Q41:你最喜歡的寵物?
兔子嗎?

Q42:你和你的他(她)有默契麼?
..........啊哈哈哈哈..

Q43:什麼都給不了你,甚至連呵護都沒有,算是愛你的人嗎?
才不算呢.

Q44:現階段哪個異性讓你動心過?
[轉目

Q45:你暗戀過你的老師嗎 ?
沒有.

Q46:現在你最愛的人是誰?
家人

Q47:友情和愛情能互換嗎?
不太能吧..?

Q48:他(她)太粘著你,你接受的了嗎?
不能.

Q49:如果你的好友和TA背著你在一起了,你會怎樣(講心裏話)?
TTTTTTTTTTTAAAAAAAAATTTTTTTTTTTT!!!!!

Q50:現在讓你感到最困惑的是什麼(各方面的)?
哦....為何我的生活有些混亂呢||||||

Q51:我對你好不?
恩~

Q52:我結婚時,你會來吃酒不?
通知的話也許會吧?

Q53: 最喜歡我的哪幾個優點?
雖然還不夠瞭解,但是覺得隨性這一點很好呀///

Q54:希望我在那些方面進行改善?
太純情了!!!85像話嗎TVT

Q55:最喜歡什麼節日?
暑假.

Q56:你想做而做不到的事是什麼?
太多了...|||||

Q57:你覺得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編輯?

Q57:又想減肥又想吃怎麼辦
吃藥....

Q58:你覺得我是啥樣的人。。(PS:說壞話的是豬)。。。
隨性有趣又可愛的人=u=



Comment

2009.06.13 Sat 00:51  |  

好巧啊!!!原來你也有三個想要痛扁的人呢///
我們果然很....默契...呢...啊哈哈哈哈....

  • #-
  • PP
  • URL

2009.06.23 Tue 20:36  |  

PU.......你知道我在笑哪一题么..............哈哈哈哈哈,捧腹

  • #-
  • YES
  • URL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Copyright © 九賜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