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純真

關於你還剩下多少百分比的純真的問卷.

100%開始, 每做了一件事就減去1%. 見者有份


01. 吸煙

02. 飲含酒精飲料

03. 在某人過世時哭

04. 喝醉

05. 做愛

06. 去演唱會

07. 手淫

08. 被言語性騷擾

09. 言語性騷擾別人


目前為止的分數: 93 [操這個字也算性騷擾..的吧..]
11. 摸別人的胸部/被別人摸到胸部

12. 笑得太害的時候, 有東西從鼻孔噴出來

13. 背著男朋友/女朋友有外遇

14. 男朋友/女朋友背著你有外遇

15. 去畢業派對

16. 在學校哭

17. 在超市或百貨公司迷路

18. 裸跑

19. 腿上舞

20. 讓異性進入你的房間


目前為止的分數:88 [能解釋一下迷路也要算不純真..講不講理啊||||


21. 異性在你家中睡過夜

22. 你在異性家中睡過夜

23. 吻一個陌生人

24. 擁抱一個陌生人

25. 潛水

26. 駕車

27. 照X光

28. 被車撞

29. 搞派對

30. 吸毒


目前為止的分數:83 [潛水也是不純真的表現之一?!!!!


31. 打撲克/射飛鏢/玩桌球

32. 收了別人的錢脫衣

33. 離家出走

34. 骨折

35. 吃壽司 [........]

36. 買成人影片

37. 看成人影片

38. 拍成人影片

39. 製E仔(ecstacy) [???]

40. 墮入愛河


目前為止的分數:79 [上一個人在這裡的答案還是92....我好想死TVT


41. 法式濕吻

42. 笑得太害, 哭了出來

43. 哭著進睡

44. 笑著進睡

45. 插自己 [...........=[]=!!!!]

46. 開槍

47. 說完一個人的壞話後, 第二天仍然裝成他的好朋友

48. 連續在線九個小時

49. 連續看電視九個小時

50. 看到動物死去


目前為止的分數:74 [笑著進睡..很難吧....


51. 看到一個人死去

52. 在多過一個人的地方接吻

53. 惡作劇

54. 令一個人進醫院

55. 晚歸時溜進屋內

56. 吃辣豆

57. 穿龐克風

58. 穿歌風

59. 穿美國風

60. 去電單車賽


目前為止的分數:71 [美國風..是什麼風..


61. 對一個人避而不見

62. 被跟蹤

63. 跟蹤別人

64. 遇到明星

65. 演奏樂器

66. 騎馬

67. 切傷自己

68. 笨豬跳 [?]

69. 按了門鈴後跑走

70. 去狂野派對


目前為止的分數:66 [媽媽跟蹤我害我不純真了...||||


71. 偷竊被抓---

72. 踢/打到男性的下體

73. 向朋友刀奪愛

74. 和朋友的暗戀對象約會

75. 被捕

76. 懷孕

77. 照顧小孩

78. 出國

79. 在家中起火

80. 見鬼


目前為止的分數:65 [出國也算=[]=!!!!!...望d..


81. 為癌症病人捐出頭髮 [我受不了了這根本是善良好麼!

82. 被意想不到的人約

83. 為一個異性而哭

84. 有男朋友/女朋友超過兩個月

85. 整天坐著

86. 自己吃光一盒雪糕

87. 有一份工作

88. 被踢出一個運動隊伍

89. 被人說你"淫蕩"

90. 淫蕩地跳舞


目前為止的分數:60 [.......我昨天應該把雪糕分給小卓子他們吧.....


91. 被誤認為某明星

92. 遇過交通意外

93. 被別人讚賞眼睛很美麗

94. 被別人讚賞頭髮很美麗

95. 強暴

96. 在雨中跳舞

97. 被拒絕

98. 沒付錢就離開餐廳

99. 打/摑一個人的臉

100. 被強暴


目前為止的分數:56 [我沒及格.....呢...


這個真的准麼................[轉目

想要吐槽的地方實在太多了反而一下子不知該從哪裡說好oiz

剛才我問起來後我去睡覺的媽媽"看到動物死去...是指一直看著他死亡還是看到他死了的樣子"

媽媽淡定的回答,當然指過程了,後者不是看到動物死去,是看到死動物吧

恩||||

Comment

2009.05.19 Tue 02:38  |  谁知道呢

俺也不知道准不准耶……
做着玩噗

2009.05.19 Tue 03:05  |  

天戒+
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TVT

让你看到大人世界的丑陋真是...||||||

  • #-
  • 九賜
  • URL

2009.05.19 Tue 03:13  |  

.........49= =我竟然比你還低.........

79. 在家中起火
情何以堪.....

  • #-
  • PP
  • URL

2009.05.19 Tue 10:59  |  

p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九賜
  • URL

2009.05.19 Tue 17:22  |  

有机会做掉...
看过这个问卷或者做过这个问卷本身就会减低纯真值吧=[ ]=b
我看得时候就胡思乱想九c到底哪里扣了分...我好糟糕

  • #-
  • URL

2009.05.20 Wed 19:21  |  

小润+
大哥讨厌厌~///[够了

不过这套题真的好糟糕 连捐献都是不纯真的表现社会真是发展了啊

默默思考小润会得几分...+w+

  • #-
  • 九賜
  • URL

2009.05.21 Thu 15:58  |  

非常好奇九寶寶到底是哪裡被扣掉(欸
恩 不過我比寶寶低(遮

  • #-
  • 小兔子
  • URL

2009.05.22 Fri 03:33  |  

小兔子+
咦//////////////////

你猜呀你猜呀XDDDD[滚

[暗自好奇]不过小兔子是哪里被扣掉了竟然比我还要低[/暗自好奇]

  • #-
  • 九賜
  • URL

2009.05.23 Sat 21:24  |  

我是34 我很纯情的不是么orz

  • #-
  • URL

2009.05.24 Sun 14:24  |  

尤其是1~10題那裡超好奇////(欸
暗自把寶寶糟糕化了(捂嘴(欸
很多奇奇怪怪的地方都被扣了XD///
有些事情不是是人都會發生的麻!!(並沒有好嗎
恩 不過我有一半喔////(是剛剛好一半

  • #-
  • 小兔子
  • URL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Copyright © 九賜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