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xistence

今天去了大概會留下工作的地方.去之前每天媽媽都要念好幾次"如果去結果把老爺和你媽的臉都丟光了,那還是不要去了"OTL 儘管我想我和化學啦,先進科學技術啦都不太能相處愉快.但是現在工作那麼難找的情況下,還是說服自己去看了一下.

結果發現在3位負責人中,一名中老年男子恰好是之前實習單位里被我氣壞的女人的先生OTL 他說"我認識她呀,小姑娘可有意思了哈哈"

哈...

原來在沒去之前就早已經把大家的臉都丟光了呀...[轉目]小朋友們看到了嗎,緣分是很妙不可言不可小覷呦TVT

哈哈...

好下一個話題TVT

之後有口音的老先生問我簡歷上的"熟悉Internet"是怎麼樣的程度,是不是可以做小型網站,我說"恩...只是很簡單的..個人的.."[消音:blog..也不是很..會],他接著很開心的說,那以後可以給這裡做一個呀我們都年紀大了也不懂這些..你回頭把你的網站的地址給我,我去看看"

哈哈哈哈...

怎麼可能會OTL.根本就不會OTL.小朋友們看到了嗎,騙人的下場就是被惡.鬼抓走呦TV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下一個話題TVT

之前和aki敘舊.說到了三叉神經痛的這個問題.上帝請保佑我沒有壓迫神經的腦[嗶-----],也不會在未來的日子里愈演愈烈終於有一天晚上無法忍耐走到外面用攥緊碎玻璃碴的方式轉移注意力吧.TVT你知道我是愛你的上帝TVT

之後family小團聚///終於見到了很久沒見的媽咪jo還有還是一樣沒有存在感的吐槽霜[轉目]以及上次就想打死算了的小動物[喂]還有就是pp.我又點了大藏紅花飯[閃耀]///恩.媽咪jo燙了一個裴○俊的髮型所以大家決定從今往後都稱她為"哦媽JO"=///w///= 被起了新名字的還有二哥"あP".小動物大概就是"message動物"這樣吧[轉目]/// 大家飽餐一頓,哦媽先回遙遠的學校去了,哦爹d[....]之後打來了電話.不知是禁忌還是怎樣,只有我接的時候電話聽不清楚聲音十分微弱....OTL.哦爹d[....]的電話把我和pp從醉生夢死[只有你這樣]中拉回到殘酷的現實面前.果然今朝有酒今朝醉這種事情是犯規的麼[閉嘴]

啊啊說一些感想好了.

我在像平時一樣打坐[轉目..]的時候,不由的感嘆,也許是時代變了,科技發達了社會進步了等等的關係,人心也變了.我從沒想過在我現在所在的關係網絡中,有什麼人,能讓我恨到用在我看來很殘酷的手段去對待.比如說,大面積的曝光別人隱私,散播他人照片,或是將有限人之間的私事大肆宣揚,又或是不依不饒糾纏不休,在暗中窺伺別人的錯誤,不放過任何一個可用於打擊破壞的機會.說實話我覺得這就是大一文學概論課的時候,老師不斷強調的,人性的異化吧.是怎麼樣的仇恨厭惡以至於需要這樣來讓目標感到痛苦.看到別人因為你的狠毒而受到傷害,感到困擾的樣子,就覺得滿足了,爽了,可以大笑出來了嗎=[]=?確實身正不怕影斜,確實是抓到了對方無可辯駁的弱點才能下手,但是錯的就只有對方嗎?你就那麼對得起良心的認為,自己是在為民除害也好,伸張正義也好,實話實說光明磊落也好,總之你就是正確的一方了嗎=[]=?下手那麼重,也許你是讓別人遭到了報應,有沒有想過自己會受到怎麼樣的報應呢?因果報應是一個呼啦圈嘛w.

不過說不定,正因為我是山頂洞居民才會覺得人家的做法很過分,其實大部分人都覺得"不會啊""很正常啊"也說不定.[轉目]

我不會那麼對別人我覺得.至少目前我覺得我心裡還算健康[呸]..今天我還抱怨,為甚麼我一向與人為善但是卻總是那麼倒霉,動不動就遭報應[上帝我不該撒謊騙和藹的老頭子我知道錯了],現在卻莫名的想通了,大概是因為我不夠滿足.我太不知道滿足.我總是羨慕別人有一天突然得到一塊糖.卻忽略了自己每天早上都邊吃糖邊抱怨"就不能換種口味嗎"該感恩的時候我忙著抱怨或是去羨慕了別人,所以我才總是追在上帝後面遞檢討的吧TVT

好.三次元的事默數10下就忘記吧~[燦爛揮手]











淚流滿面.

我能接觸這個實在是太好了,雖然有點晚了TVT

感謝桃姑娘賜文TVT

同人的力量果然無以倫比?一直不懂的事清楚多了[喂

難道昨天夢到的內容其實是今天的徵兆嗎=w=[是你想太多了而已]

以下為機關同人美文.




Please do not deny our existence.

僕たちの存在を否定しないで下さい。(請不要否定我們的存在)




俺たちにココロは亡く。(我們的心已死)
記憶でしかない。(我們只有記憶)




あんな時にこんな言葉を言われたら(如果在某個時刻,有人能對我們說出某些話)

『ウレシイ』(『我很高興』)

ウレシイ時は(高興的時刻,就該)

『エガオ』(『微笑』)

エガオを作るには(而想要制作笑臉)

『目ヲ細メテ、口ノ端ヲ上ゲル』(就該『眯起眼睛,抬起嘴角』)

ほら俺にもココロがあるみたいだろ?(你看如此一來,我也好像有心的人一般啊?)





記憶まで亡くなった時(當記憶也死去的時候)
本當の意味で(我們)
俺たちは(就從真正的意義上)

無(成為 無)

になるだろう。(了吧。)



それが怖くて(正因為害怕成為如此)
ココロを求める(才會尋求心)



俺たちは気が付いたらココにいたんだ。(從有意識的時刻開始就在這裏)
俺たちはどうすることも出來ないんだ。(我們無法可想)
俺たちはもうココにいるしかないんだ。(我們已經只能呆在這裏)

気づいたときにはココロがからっぽだった。(從有意識的時刻開始心就是空洞的)
気づいたときには記憶の塊でしかなかった。(從有意識的時刻開始就只是記憶的集合體)



でも(可是)

今俺は(現在的我)

今この時に(在此時此刻)

今この場所で(在此地)

確かに存在しているんだ(是確實存在的)

名前だって呼ばれたんだ(也有人,呼喚著我的名字)





なぁ生まれた瞬間から存在を否定された時(你說,從出生的一起始,就被人否定掉自我的存在)

こんな時は(這種時刻)

『カナシイ』(我應該)

って言葉を使ってもいいんだよな?(可以使用『難過』這句話吧)








"傾訴的欲望類似于肉身的欲望,会有間歇性的繁華和間歇性的陣亡,"

機緣巧合翻到一個女子的blog,開開心心的答了他在blog里設置的問答卷,然後把他填入收藏夾里.

當女神變成雕像,屹立不倒直到地老天荒也不值一提.它的價值也許還比不起石塊的重量

女神變成雕像,不過一個過程.

當一切都不過是過程.我們執著的究竟是什麼.

我們在所爭的是誰變身成雕像的時間更長,還是到最後誰更重一些?

於是我決定能多鴻毛就多鴻毛的活.








找到了太太和妹妹小鴻毛幸福的飄起來了...////





Copyright © 九賜
